三月了了

好久不见✨

这是一个置顶


想说点什么呢? 


大家好,我是宇宙


一个小透明,纯属为爱发电。灵感型选手,有灵感赶紧多写点,没灵感就不动笔,更文速度快,不喜欢拖拖拉拉。喜欢有情节有设计有人物,不喜欢无脑文。请慎关❗️


谢谢喜欢我文章的你们,我可能写的文章不是很多,也不是其中最好的,但是我自己有努力在写属于我的风格的文章。希望大家提起我的时候,可能觉得这个小作者写的文不多,但是每一篇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,都有比前一篇文进步的地方。我不喜欢拿一些没质量的东西敷衍读者,我曾经追过的就有到后面很被敷衍的感觉,为了完成而完成,作者和文章脱离,从来不是我动笔的初衷,我本可以写文章去挣稿费的。但是,有钱难买我高兴。


希望你们喜欢的是我的文字,我的态度和我的观念,不是听谁说什么什么挺好而来。


最后谢谢大家,我一旦有想法有时间会拿更多精彩文章回馈你们的!希望让你们也觉得我值得!🙇

评论(6)

热度(10)